NEWS & EVENTS最新消息

需要麻煩您寄回檢測維修:

流程: 

1. 請先至騎士通官網http://www.openroad.com.tw/member 註冊會員
2. 登入會員後進行產品註冊
3. 產品註冊完成後,線上填寫叫修單
4. 列印叫修單,再與叫修件一同寄回(注意!!!若是您不方便列印叫修單,麻煩請將上列「叫修單號」備註寫在紙條上放入欲寄送的包裹內。最好將「叫修單號」上列寫在包裹外箱上!)
5. 線上填寫叫修單完畢後,請於7天內將送修商品寄出,逾時將由系統取消叫修單。


1. 使用維修服務時,請提供保證書(需有經銷店家店章及註明購買日期)或購買證明(例如發票)做為保固起始日,如無法提供證明,將以生產出廠日期做為保固起始日。
2. 問題描述項目填寫:請填寫需要維修的問題以及問題發生時的使用狀態(越詳細越好,以方便工程師迅速檢測)。
3. 手機藍芽連線問題:請告知手機品牌/型號/IOS或ANDRIOD版本。
4. 雜音雜訊部分:請連同藍芽主機+USB喇叭麥克風組一同寄回,切勿只寄其中一項。(這樣可以方便維修/測試工程師發現問題&檢測)如只寄部分單項配件回來,可能需要再寄其餘配件進行檢測。
5. 如果只寄本體主機以外的配件(MIC,USB喇叭組),請附上保固卡或是主機產品序號照片(如沒有附上可能會延後檢測維修所需的時間)
6. 主機無法開機、充電,或是不知道什麼問題情況的故障,也請一定要寄USB喇叭組麥克風整組回來~
7. 如果產品已過保固期限或是保固內人為因素損壞,報價後不進行維修寄回將酌收檢測費用$200.
8. 如有其他需求(黏貼配件..等)可以一併在填寫叫修單的問題描述時告知。
9. 請將叫修單連同送修商品、配件、保固卡或購買證明妥善包裝,寄至「30059 新竹市東區水利路88-13號 騎士通 維修中心 收」 電話:03-5710058。
10. 如檢測有需要報價收費或是維修測試上的問題,我們將會主動與您電話聯繫。相關維修&檢測費用也將與配合物流採貨到付款方式收取謝謝!

===============注意事項===============

※ 請先聯絡03-5710058 分機 305 或 602 或601 與測試工程師/客服人員/業務人員 確認產品需要送修後,再填寫叫修單。
※ 會員註冊步驟說明及產品註冊及叫修單填寫步驟說明PDF檔可在http://www.openroad.com.tw/support下載。
※ 填寫叫修單時請勿使用 " 或 ' 符號,系統使用這兩個符號做為控制符號,無法正常導入文字。
※ 注意!!!若是您不方便列印叫修單,麻煩請將上列「叫修單號」備註寫在紙條上放入欲寄送的包裹內。最好也將「叫修單號」上列寫在包裹外箱上!
※ 線上填寫叫修單完畢後,請於10天內將送修商品寄出,逾時將由系統取消叫修單。
※ 以上您的協助可以加快維修工程師/測試工程師的處理時間~預計收到維修件後隔日開始計算約5~7個工作天可以完成。(不包含六日及國定例假日),實際需視狀況而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