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關於我們 

Open Road Solutions, Inc. 原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在台灣-新竹創立於2007年,創立者將獨特專研的天線技術成功地發展導向藍芽產品之相關應用。騎士通 “BIKECOMM” 這個專為摩托車安全帽設計的藍芽通訊自有品牌因而誕生。

 

“Ride Freely   Stay Connected.”

 

騎士通品牌的產品宗旨,讓騎士們能夠享受藍芽無線通訊的娛樂下,同時更安全的行駛。為了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們,多年來有經驗的優秀技術研發團隊不斷的投入高科技的設備以及研究最新的藍芽相關技術。

 

我們以最敏銳的觀察力看準了藍芽無線技術產業在未來全球市場的發展潛力,以創新的理念且獨特的技術,陸續設計出符合騎士們所需要的產品。從一開始的產品研究設計及功能開發、嚴格控管的品質生產製造、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可靠又即時技術支援,我們提供這些迅速又有效率的的服務,都是我們提供合作客戶夥伴們以及消費使用者們最強大有力的後盾。

 

我們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並強調團隊合作的管理方針,持續地追求企業公司的成長。雖然騎士通藍芽通訊產品目前已是台灣藍芽耳機的第一領導品牌,但我們必須更強化整體競爭力為台灣爭光。未來並更進一步成為眾多藍芽技術相關產品之中的領導者。

TOP